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灵至科技有限公司

医疗服务机器人,智能巡检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当智能注入生活,点燃全民智慧热潮!
新闻中心
当智能注入生活,点燃全民智慧热潮!
发布时间:2020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8年5月10日至5月12日,“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”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。展会不仅普及了人工智能与人类生活的紧密联系,同时推动了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发展。


1


本次会展重点展示了智能居家机器人、人脸识别锁、门禁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应用产品,在人工智能的高科技影响力下,场面火爆,数日来持续升温,到场宾客无一不享受到人工智能的温情保障。


2


3


4


人工智能自诞生以来,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,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,通过本次活动的狂热效应,可以设想,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,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发挥巨大潜力。


5


更多活动精彩图片


6


7


8


9


10


11

 

联系热线:021-54530922 联系人:上海灵至科技 联系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东川路555号6号楼204室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上海灵至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量:10266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